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三坊七巷公交站钢化玻璃破碎 疑为人为所致(图)
2013-05-24 23:19:35  作者:陈茜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市民报料】“三坊七巷公交站的钢化玻璃破了好几天了,一直没修好。”24日,市民严女士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此事。

  【记者调查】记者随后赶到三坊七巷公交站,发现公交线路牌的钢化玻璃已缺了大半块,线路牌凹槽内还散落着一些钢化玻璃碎粒,残留的玻璃已开裂,裂纹遮挡住部分线路牌(如图)。“真担心剩下的裂开的玻璃什么时候会碎了,一些小孩子还会用手去抠着玩。”严女士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更换破碎的玻璃。

  【部门连线】随后,记者拨打了福州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的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知道三坊七巷公交站的钢化玻璃被砸碎,施工队的工作人员正在处理。

  “这段时间,公交站台的玻璃屡屡遭到破坏。”该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发现的钢化玻璃破裂的情况,基本上都是人为所致。“公交站使用的钢化玻璃需要从外省采购,更换需要一定时间。”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公司已加强了路面巡查,市民若发现破坏公交设施的行为,可报警或拨打场站公司的热线电话。如果市民提供的线索能够协助破案,公司将给予奖励。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