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酒店门口垃圾成堆无人清理 环卫处:将调查处理
2013-04-22 00:10:40  作者:郑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21日,市民余先生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金鸡山路7天快捷酒店门口堆放建筑垃圾,没人清理,又脏又臭。

  金鸡山路7天快捷酒店门口,行道树的围栏里堆放着大量生活垃圾,散发阵阵腐臭味。附近居民说,生活垃圾可能来自周边的几家酒店。

  记者逐一走访附近酒店,重庆菜馆老板表示,菜馆丢垃圾用的是自备的垃圾桶。7天快捷酒店楼上还未开张的农家大食府、对面的大排挡的老板承认确有在此丢垃圾,“不只是我们,还有好多酒家都有堆垃圾在那里”。农家大食府老板告诉记者:“这里本来就可以堆放垃圾,以前一直都是这样的,问题的关键在于环卫工人。以前的环卫工人每天一早都会将垃圾运走,自从这个月1日换了个环卫工人后,就一直没人管这堆垃圾了。”

  据7天快捷酒店旁的保安介绍,这一带的卫生原来由社区负责,打扫得很好,自从这个月开始,由工程队承包这里的清洁后,街道整洁度就大不如前了。

  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晋安区环卫处,工作人员表示会派人调查这一区域的卫生管理情况,并让清运公司将7天快捷酒店门前垃圾清理掉。

  (福州日报记者 郑炜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