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小车占旅游泊车位追踪 已设置活动路障防乱停车
2013-04-21 22:46:16  作者:谢星星 龚莹 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日前,本报曾报道白马河公园内小车乱停放给市民健身带来不便一事(详见本报4月1日第4版)。20日,市民陈依姆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说,白马河公园乌山立交桥南侧约40平方米的空地边上已设置了活动路障,大家再也不用担心小车占地了。

  20日18时许,记者来到这块空地看到,靠近马路一侧设置了7根活动阻车栏杆,每根栏杆上都配有一把锁。白马河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块空地原来是“白马河游”旅游大巴的临时泊车点,由聚春园文化旅游公司负责管理。“党报报道乱停车问题后,我们马上反映给该公司,前两天他们在空地上设置了活动路障。”工作人员说,当旅游客车需要停放时这里才会开锁。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龚莹 叶义斌)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