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公交站无站牌 客运场站:站牌屡遭破坏马上重装
2013-04-19 22:02:19  作者:陈茜茜/文 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到金山集贸市场公交站转乘公交车,走了好远都找不到站点。19日,市民江女士在转乘公交车时遇上这样一件郁闷事。

  记者沿着金洲南路走,发现双向均找不到金山集贸市场站。记者在原地等了15分钟,看到45路公交车停靠的地方,才知道那就是所谓的金山集贸市场站。

  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有设置金山集贸市场站,不知是否被破坏了,他们将立即派人到现场查看。随后,记者得到反馈,金山集贸市场站双向的站点在近期都已被破坏,连站牌架都不见了踪影。“市区不少公交设施遭到不同程度破坏,尤其是一些简单设置的公交站点更是如此,我们感到十分无奈。”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立即着手制作站牌架和公交线路牌等设施,预计三四天内可以重新安装上。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