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高压线杆脚下堆满树枝 物业:将联系工人来清理
2013-04-16 23:47:46  作者:郑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16日,家住象园公寓的林先生打进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象园公寓门口,修剪的树枝堆砌在垃圾堆放点,而堆放点上方就是高压线,旁边也有不少植被,要是发生火灾后果十分严重。

  16日下午,记者来到象园公寓,看到垃圾堆放点有不少被剪落的大树枝杂乱无章地堆放着,高度达到高压电线杆三分之一的位置。记者找到该公寓的物业,物业管理员潘女士告诉记者,一周前剪下的树枝,因为现在清运工人很难找,所以一直没有处理,她说明天将联系清运工人前来清理。

  (福州日报记者 郑炜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