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市民反映环岛处红绿灯不亮 交巡警:属于行人灯
2013-04-15 22:44:52  作者:孙漫 池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三县洲大桥下的环岛处,有两个红绿灯一直不亮,过马路的人要注意从几个方向过来的车辆,都是胆战心惊。”15日上午,市民林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

  三县洲大桥下环岛处是白马南路、上渡路及上三路的交叉口,车流量很大。记者看到,不少骑车的行人正等在路边,看见经过的车辆较少时迅速穿行而过。一些步行的市民则小跑前行,车辆驶来时,来不及跑去对面的市民只能在路中间等候。

  市公安局仓山分局交巡警大队工作人员在核实后告诉记者,三县洲大桥下环岛处的红绿灯属于行人灯,“每天中午及傍晚的高峰期才亮,并不是出现故障”。针对林先生所反映的情况,他会尽快向上级部门反映,争取将该处的非机动车灯进行合理设置。

  (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文 池远/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