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去年装的路灯到现在还没亮 市政:手续办齐后启用
2013-03-31 21:30:02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小区巷子里路灯去年年底就装好了,可是到现在一次都没亮过,现在晚上回家都要走夜路,很不安全。”30日,家住屏西路白水塘小区的邱先生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屏西永辉超市旁通往白水塘小区的巷子的7盏路灯一直处于“罢工”状态,给市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

  记者就此事联系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路灯是由鼓楼区建设局安装的,目前建设局已经将设计图纸递交给市市政工程管理处,但相关手续还未办好,等手续齐全,这些路灯就能启用了。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