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白马河公园乌山立交桥南侧 小车占了旅游泊车位
2013-03-31 21:44:23  作者:谢星星 龚莹 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公园本是市民休闲锻炼的场所,但白马河公园乌山立交桥南侧的空地却成了停车场。31日,一位林依姆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此事,希望相关部门能管管。

  31日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乌山立交桥南侧的白马河公园。约40平方米的空地上,划了2个大的停车位,一旁“P”字停车牌上写着“旅游客车”。停车位内停着3辆小车,旁边未划停车位的地方则停有1辆旅游中巴,4辆车几乎把空地占满。一位在公园座椅上休息的依姆说:“晚上的时候车更多,来跳舞的人都没地方落脚。”

  白马河公园管理处郑先生回应称,按公园原先的设计方案此处本是一个小广场,后来为方便来白马河游玩的旅游团临时泊车,去年交巡警部门在这里划了2个旅游车临时停车位。“私家车是不允许在此停放的。”郑先生表示,会把情况反映给交巡警部门,对乱停车行为进行处罚。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龚莹/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