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长乐北路瑞城花园沿街商家设“路障”霸占停车位
2013-03-29 20:28:30  作者:龚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小区门口的公共停车位本来就很紧张,沿街的商家还设置各种“路障”霸占车位。29日,家住晋安区长乐北路瑞城花园的林先生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此事。

  29日上午11点多,记者来到瑞城花园门口看到,沿街商铺前的空地上交警部门划了50个公共停车位,有8个空车位被放置了各种“路障”,有椅子、铁桶、灯箱、水泥桩、晾衣架等。“商家占着停车位,要么是怕别人停车会挡住店面,要么是留给自己的车停放。”林先生分析。

  记者注意到,一辆车牌号为闽ARH336的奔驰越野车才驶出停车位,车主就赶紧下车冲进店铺,搬出一张塑料椅放在空车位上,然后才开车离开。约5分钟后,车开回来,店铺里的人又急忙出来把椅子搬回店里,让奔驰越野车停进车位。

  记者将情况反映给晋安区交巡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公共停车位属于社会资源,商家不得私自占用,交巡警大队将派人前往查证,如属实将立即制止侵占行为,并对商家进行劝导、教育,以后还将加大对该路段的巡查力度。

  (福州日报记者 龚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