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正月初三过后福州火车站到达客流将明显增加
2013-02-12 22:26: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福州火车站正月初一至正月初三,省内短途拜年客流较多,每日旅客发送和到达数较为平衡,日均3万多人。目前开行的动车能满足民众的出行需求,福州至龙岩之间加开的D6311次将开行至3月6日。

  节后,会有部分早回家的农民工踏上来榕的打工之旅,同时还有部份民工流选择返乡过元宵节,西南方向民工流将交错成峰。为此,2月13日开始达州到福州间将加开L389/8/9次,2月15日开始福州到重庆北间加开L390/87/90次,预计从初四开始,福州站的到达流将明显增加。

  截至目前,2月13日福州火车站到重庆、成都方向的车票依然较为紧张,短途客流邵武方向车票较为紧张,其它方向车票都较充裕。

  (福州晚报记者 汤顺清 通讯员 江曲 韩毅)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