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女子使用面膜过敏向屈臣氏讨说法 一个月无回应
2013-12-01 23:03:35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我用了屈臣氏的面膜后,脸上红肿、溃烂、脱皮,在家里休息了近10天。可是已经一个多月了,屈臣氏还没有给我答复。”1日,市民徐女士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她使用屈臣氏品牌的面膜后皮肤过敏,一直没有得到满意的处理结果。

  1日,记者收到徐女士发来的图片。图片中,徐女士脸部红肿,还长了大块红斑。徐女士给记者出示了购物小票。小票显示,10月26日,徐女士在屈臣氏东百元洪城店购买了屈臣氏骨胶原滋养面膜等多款面膜,总价164元。“这些都是屈臣氏自产的面膜,我买的时候特意咨询会不会过敏,工作人员说产品通过了很多过敏肤质的测试,不会有问题。”当晚,徐女士使用了骨胶原面膜,没想到使用后脸上发紧,还有刺痛感。次日一早,徐女士发现脸部红肿,眼睛也睁不开了。“肯定是过敏了。”徐女士使用了屈臣氏自产、号称有舒缓作用的洋甘菊面膜,结果发现过敏越来越严重,她脸颊两边出现了大片红疹。“27日早晨,我拿着面膜去找店家,可是工作人员说只能退货,不会赔偿。因为着急去看病,和他们理论了几句我就走了。我去皮肤病院和省立医院看病,先后花了200多元。”徐女士说,因为脸部红肿,她没办法上班,只能请假休息,直到11月6日才上班。她与屈臣氏客服多次协商,屈臣氏的客服愿意赔偿医药费,但对误工费不认可,这让徐女士很气愤。

  “其实赔偿不是最重要的,我不能接受屈臣氏对待消费者的态度。店里的产品如果会引起过敏,工作人员就要对消费者事先说明,或者让消费者试用。我希望该店能把面膜送到有关部门检测,给消费者一个交代。”徐女士说。

  记者随后联系了屈臣氏的一位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已将徐女士的事反映给屈臣氏总部,总部客服人员将协调解决此事。记者随后联系了屈臣氏总部客服,对方表示会在昨日答复记者,但截至记者昨日22时发稿,仍未收到屈臣氏总部的回复。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