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连江南路绿化带成车辆大卖场 植被早已不见踪迹
2013-11-07 22:30:50  作者:谢星星 龚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连江南路绿化带被出售车辆占用

  福州新闻网讯 “好好的绿化带上停满了车,都变成杂草堆了!”7日,家住仓山区富华家园的成先生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连江南路124号旁的绿化带长期停满周边商户出售的车辆。

  7日13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富华花园门口的2处绿化带上,停放着6辆待转让的面包车和4辆崭新的铲车,绿化带原本的植被早已不见踪迹,仅留下一堆杂草和车辆碾压的痕迹。

  “上个月我们也曾向仓山区园林局反映过这个情况,这都已经大半个月了,还是没有整改,实在是影响环境美观。”居民程女士说,希望园林北门能够尽快处理,并建议在绿化带上补植树木,防止再被车辆占用。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仓山区园林局,一名执法中队的工作人员表示,将派人前往现场查看核实,如已下达整改通知书,将督促商户尽快进行整改。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龚莹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