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孩子患自闭症80后妈妈欲放弃治疗 爱心企业捐助
2013-11-06 22:51:27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80后”妈妈想放弃康复治疗》追踪

  福州新闻网讯 家里有2个自闭症的孩子,因为经济状况不允许,“80后”妈妈缪女士准备放弃年仅4岁的小儿子阿楠的治疗。近几天来,众多爱心人士通过微博、电话等方式联系到记者和安安自闭症教育学校,希望尽自己的力量帮助阿楠一家渡过难关。

  5日,市民王小姐联系到记者,表示想捐些钱给阿楠。王小姐告诉记者,她曾在医科学校学习,也曾经接触过自闭症的孩子,看到阿楠一家的现状,觉得很难过。“我刚刚工作1年,能捐的钱不多,但我们不会放弃阿楠,也希望阿楠妈妈不要放弃。”网友“殊胜”则表示:“困境让这些家庭不得不选择放弃时,我们相信总会有一股力量与我们一起,用一点光,温暖‘星星的孩子’。”

  记者从安安自闭症学校了解到,6日,有一家爱心企业联系到学校,表示愿意长期捐助阿楠一家,但具体细节还在商讨中。安安自闭症教育学校的曹校长告诉记者,虽然阿楠已经在大家帮助下重返学校,但学校里还有好几名家境贫困的自闭症儿童,希望社会也多多关注其他贫困自闭症儿童。据了解,志愿者们近期也会组织义卖来为孩子们筹款。

  如果您想帮助阿楠一家,可以汇款至阿楠妈妈的农业银行账户,卡号6228480068219906077 户名缪智容。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