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福三中西侧人行道停满电动车 学生与机动车抢道
2013-11-06 22:49:41  作者:龚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电动车占领人行道

  福州新闻网讯 “北大路与湖东路交叉口福三中西侧的人行道上近日停满了电动车,学生和其他行人不得不从机动车道上走,影响了交通秩序和学生安全。”6日,市民张先生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此事。

  6日15时30分,记者来到福三中门口,只见学校西侧围墙旁的北大路人行道上密密麻麻地停满了电动车,不到3米宽的人行道被完全占领,行人已无处下脚。 “一到放学时间,学生都涌出来,人行道走不了,只能跟机动车抢道,真的很危险!”路边一家便利店的老板说。

  记者注意到,此处30多米长的人行道上共停了60多辆电动车,而就在对面不远处省建委公交站旁的人行道上,一个标识明显的“两车”停放点内只停着两三辆电动车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鼓西街道城管中队。不久,相关负责人致电记者回复说,经现场核实,是附近工地的施工人员图方便将电动车停在此处,他们已经联系了施工单位,要求工人次日起必须将车停放到施工场地内部或附近正规的停放点,保证人行道的畅通。

  (福州日报记者 龚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