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台三小学生通道护栏没锁 学生横穿马路险象环生
2013-11-06 22:42:52  作者:李夏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小学生狂奔过马路

  福州新闻网讯 本报4日报道,八一七路上,为台江第三中心小学所设的学生专用通道,因护栏没锁好而“开口”,行人在此横穿马路,险象环生。6日,市民林先生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该学生通道其实已有一段时间未使用,“在上、下学时段,很多学生从缺口处横穿马路,十分危险”,而本报报道后,缺口还没有锁上。

  6日11时30分许,记者来到八一七路省人民医院公交站。正值放学时段,路上满是学生和接送的家长,而学生专用通道却没有开启。记者观察发现,专用通道虽关闭,但缺口仍给过路人开了“方便之门”。时值车流高峰期,有些孩子从缺口处冲到路对面。

  许多家长告诉记者,通道关闭已有3周左右,但“小口”还留着。市民陈女士说,通道不用了,却也明显的标志,容易让人误会。

  台江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指出,台江区交巡警大队和洋中派出所评估认为,该学生专用通道距十字路口较近,容易造成不便和危险,将相关情况告知台三小后,决定暂时关闭通道,行人可从斑马线通行。洋中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他们会立即给护栏“上锁”。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李夏薇/文 记者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