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光明港公园晚上没有路灯 管理处:正在进行改造
2013-11-05 23:15:13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光明港公园自从改造之后里面就没有安装路灯,晚上我们都不敢进去。”近日,市民林先生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长乐南路的光明港公园晚上没有路灯,给周边的市民带来了不便。

  “以前,我们都习惯晚饭之后到公园里散散步,可是现在根本就看不清,前几天还有老人晚上去散步摔倒了。”林先生说。

  2日傍晚,记者来到光明港公园,发现公园内没有路灯,也没有市民走动。“太黑了,不敢进去,现在只能在外面的路上散步。”一名依伯说。

  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光明港公园管理处,一名工作人员说,公园目前正在进行改造,里面的路灯系统改造还没有完成,园方会催促施工方尽快恢复园内的照明设施,方便市民游玩。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