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上渡公交站旁满地油污 行人和电动车常滑倒(图)
2013-11-05 23:13:11  作者:谢星星 龚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上渡公交站旁有许多摊贩占道摆摊,地上满是油污,导致行人和电动车经常滑倒!”5日,住在仓山区南台新苑的陈先生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此事。

  5日16时许,记者来到上渡公交站,站旁的人行道上8个摊点沿路排开,多为油炸类小摊。只见路面上满是黑色的油渍,路面坑洼处则变成了污水坑,行人只能在油腻的路面上小心行走,而在公交站和人行道之间的非机动车道在雨后更成了“溜冰场”。“今天雨下那么大,刚刚就有个下公交车的依姆不小心滑倒了。”在公交站等车的李先生说。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仓山区市容局,工作人员表示将转给上渡街道城管办,尽快派人前去查看处理。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龚莹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