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三叉街东升路长期积水续 漏水未停止路面仍积水
2013-11-04 22:52:53  作者:陈茜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10月10日,本报报道仓山区三叉街东升路旁自来水管漏水,导致路面积水,市民出行不便。4日,又有市民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近一个月过去了,东升路路面积水状况还是没有彻底得到解决。

  “媒体报道以后,漏水的情况确实有好转过。”林先生告诉记者,起初自来水管漏水点被堵上了几个,漏水量小了,但后来漏水却没有像市民所期望的那样停止,反而更加严重,“现在路面上的积水也更多了”。

  4日,记者再次来到现场。进入东升路不远就看到两股水流从右侧的拆迁工地废墟中流出,顺着路面蔓延开来,在地势较低的建发花园小区外形成积水。市民走到积水路段,都得改从废墟上走过,避免弄湿了鞋子。

  家住建发花园小区的万老伯告诉记者,原来埔头下片区拆迁时,没有跟自来水公司协商,先切断自来水水源,现在漏水处可能是埋在废墟下,给自来水公司维修造成一定难度。

  随后,记者再次拨打了市自来水公司的客服电话反映此事。客服人员表示,会将该情况载告知相关工程队的维修人员,尽快进行处理。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