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金辉枫尚小区后门绿化带成“农场” 绵延近百米
2013-11-10 22:48:06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金辉枫尚小区后门消防通道被菜地“包围”

  福州新闻网讯 “已经好几个月了,绿化带被破坏,有人在绿化带里种菜还浇粪,真是恶心。”10日,市民林先生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仓山区海润尊品和金辉枫尚背后的洋洽河畔公共绿地成了私人菜地(如图)。

  林先生住在海润尊品小区。他告诉记者,最近几个月到小区背后的洋洽河畔散步时,都会闻到一股恶臭,后来才发现,有人在休闲道两侧的绿化带里种菜,恶臭就是来自菜地里的肥料。林先生愤怒地告诉记者,前两天经过此处时,他看到有人在浇粪施肥,“感觉是直接从化粪池里挑上来的,太恶心了。”

  10日下午,记者来到林先生所说的地方,果然在休闲道旁的绿化带里发现了一片菜园,绵延近百米,有2块菜地里的小白菜已经成熟。

  这些菜到底是什么人种植的?记者询问了很多附近的居民。据一名依姆介绍,最早在此种菜的是居住在金辉枫尚的一名依伯,之后不少业主效仿,渐渐就有了这么大的规模。

  记者随后将此事反映给园林部门,园林部门表示将尽快派人到现场查看、处理。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文 郑帅/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