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榕两家百年老店夺得全国海峡客家烹饪大赛特金奖
2013-10-28 19:58:05  作者:叶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27日,第二届全国海峡客家烹饪大赛在龙岩连城落幕,福州聚春园集团和同利肉燕两家百年老店代表福州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较量,凭借精湛的技法和实力,聚春园驿馆的厨师长张鹤棣作品《福寿全白鸭》荣获“特金奖”,聚春园驿馆厨师陈斌斌制作的《聚春紫薯粿》荣获“金奖”。80后同利肉燕第五代女传承人陈燕君制作的面点《同利太平燕》荣获“特金奖”及“全国客家菜十大烹饪高手”两项荣誉,由国家烹饪大师高炳义亲自颁奖授牌。

  (福州晚报记者 叶诚)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