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白马河福船试航 票价为30元/人
2013-01-02 11:25:48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陈木易)随着日前白马河景观水闸的正式竣工,停航的白马河福船也有望正式恢复通航。昨日,记者从白马河福船运营方福州聚春园文化旅游公司处了解到,白马河福船已于昨日正式试运行。

  据悉,本次试运行路线为西关水闸码头到乌山路码头的福船一期路线,全长1.45公里。试运行期间共投入使用6艘福船,运营时间拟定为9:00-17:00,成人票价为30元/人。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早前白马河的水位十分不稳定,加上福船的大小规格,与白马河沿岸的桥梁结构不符,成为当时福船内河游“早夭”的原因之一。目前,他们将通过试运行来考察福船通航的稳定性和发现存在的问题。“经过1个月左右的试运行之后,若一切正常,我们将正式恢复通航,并陆续推出各种精彩的游船服务业务。”该负责人说。

  (图片由福州聚春园文化旅游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