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福州十八中9月9日举办第28届教师节庆祝大会
2012-09-09 18:17: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0日是全国第28个教师节,我市各地多种形式庆祝教师节。9日下午,福州十八中率先举办主题为“教育,向幸福出发”的庆祝大会暨表彰大会,成为我市首个举办教师节庆祝活动的中学,上百位教师被授予先进称号。

  9日,福州十八中校园里弥漫着感念师恩的气息。一进门,由学生精心设计的海报——“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的字样映入眼帘,旁边还贴着各学科教师的“经典爆笑语录”,给教师节平添一份快乐。

  会上,校领导向包括12位市级荣誉获得者在内的上百位先进教师颁发了奖状。在《感恩的心》的旋律中,少先队员们为教师献上美丽的鲜花。校长林强向全校教师发出号召,“用热血和智慧,带领学生,向幸福出发!”

  据介绍,该校目前共有362位在职教师,108位离退休教师,在校学生数达到4700多名。随后,师生共同奉献了歌舞、朗诵、乐器演奏等精彩的文艺节目。 随后,师生共同奉献了歌舞、朗诵、乐器演奏等精彩的文艺节目。

  (福州晚报记者 叶诚)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