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开心闯龙年”少儿才艺秀在鼓山沃尔玛门店举办
2012-09-08 18:52: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少儿才艺秀在晋安区鼓山沃尔玛火热进行。八十余名5至10岁的少儿参与比赛,三十多个充满童趣的节目令现场欢乐不断。

  据悉,该赛事是由福州电视台少儿频道主办的,以“开心闯龙年”为主题,结合正在热播的少儿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面向全体少儿观众开展的大型互动节目。活动自6月份启动,将持续至10月,每个月都将开展一次现场互动展演,8日是该系列赛的第三站。

  来自鼓楼实验小学一年级的程若烯带来了一幅创意绘画作品《聪明的喜羊羊》,远看是一张可爱的喜羊羊大头照,近看才发现,作品是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黑米、绿豆、蛋壳等原材料制作而成,现场观众不禁为她的创意拍掌叫绝。

  十来位小朋友共同表演的童话剧《强力磁石》也让现场陷入欢乐的海洋,他们个个头戴道具帽,扮演羊群、兔子、鸭子和灰狼,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和表情、配音讲述小动物们团结一致,最终打败大灰狼的逗人故事。随后的比赛中,唱歌、舞蹈、模特秀等才艺轮番上演,精心打扮的小选手们可谓各显神通。

  主办方表示,举办少儿才艺互动展演旨在进一步丰富少年儿童的课余生活,给孩子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才艺的舞台,挖掘少儿的艺术潜能,使孩子们能充分享受快乐的生活。

  据了解,每场互动展演都将选出前十名优胜者进入总决赛,届时,50名小选手将展开较量 ,有兴趣的小朋友们可以拨打电话83621766进行报名咨询。第三站的现场节目经过后期制作后,将在十月上旬亮相荧屏。

  (福州晚报记者 叶诚)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