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福建7部作品入选“五个一工程”
2012-09-04 23:42: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4日,记者在福建省委外宣办召开的新闻会上获悉,日前,中宣部公布了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2009年~2012年)入选作品名单,共有电影、电视剧、动画片、广播剧、戏剧、文艺类图书和歌曲等7项176部作品入选。福建在电影、电视剧、戏曲、图书、广播剧和歌曲方面均有斩获,共计7部作品入选。

  据了解,我省入选的文艺精品篇目分别为:电影《爱在廊桥》、电视剧《红色摇篮》、戏曲《蝴蝶之恋》(歌仔戏)、歌曲《我要去延安》、《两岸一家亲》、广播剧《英烈回家》、文艺类图书《我的唐山》。据悉,这次“五个一工程”设置的奖项中,福建均有作品入选,我省成为十六大以来少数“满堂红”三连冠的省份。

  (福州晚报记者 汤顺清)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