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东南造船厂公交站牌哪去了
2012-09-16 22:42: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读者报料】16日,市民徐女士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台江江滨中大道东南造船厂公交站,站牌窗完好无损,但里头却没有一个线路牌(如图)。

  【记者调查】16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江滨中大道世茂外滩摩尔街前的东南造船厂公交站。记者在此处等了半个小时,未见一辆公交车经过,但马路对面的公交站不时有公交车停靠。“没有公交站牌,我们都不知道这站到底有没有车经过,该怎么坐车,希望公交站牌能够尽快补好。”徐女士说。

  【部门连线】16日下午,记者将情况反映给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可能是附近正在分批进行站牌改换,他们将派人到现场查看。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文 池远/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