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三环路华威物流园旁 小车漏油起火被烧毁
2012-09-16 22:54: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5日晚,一辆小车行经三环路华威物流园附近一座高架桥时,由于油箱漏油而引发起火,阻碍了车辆通行。

  15日晚7时30分许,仓山消防金祥中队消防人员赶赴现场看到,起火的小车停在高架桥上,车体被烧得面目全非。该车起火后,火光四射,浓烟滚滚,严重影响了该路段的交通。

  消防人员用3分钟扑灭小车外围火焰。队员随后发现,该车油箱正在漏油,立即改用泡沫灭火剂对油箱附近的余火进行“围剿”,几分钟后将火彻底扑灭。

  据了解,该车当晚运送两台数码设备前去交货,行驶到事发路段时,油箱漏油,进而起火。司机发现火情后,立即靠边停车,将货物与人员都疏散到安全地带后报警。

  (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石美祥 通讯员 黄志育)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