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茶会小区常有高空抛物 楼下小车天窗被砸
2012-09-16 22:52: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大白天停在自家楼下的新车,天窗莫名被砸破了一个大洞。16日,家住晋安区茶会小区东区58号楼的业主郑女士,就遇到了这郁闷事儿。

  被砸车停在楼下绿化带上,天窗被砸开了一个拳头大的窟窿。郑女士介绍,15日夜里,她在楼下绿化带上将车子停好后就回家,16日中午发现车被砸了。

  “已经不是头一回发生这样的事了。”郑女士说,最近楼上几套房子都在装修,平时经常有砖块往下掉,有的住户直接往下抛垃圾。由于绿化带四周没有监控探头,无法知道小车到底是怎么被破坏的。

  小区管理人员介绍,绿化带原本是禁止停车的,但是由于小区停车位紧张。无处停车的车主们纷纷将车停到了绿化带上,也是无奈之举。该管理人员介绍,由于茶会小区并无正规的物业公司管理,小区的日常管理由社区居委会负责。目前他们只能先将此事向社区反映,并加强巡查和管理,尽可能减少此类事件发生。

  (福州晚报记者 张剑锋 陈银燕)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