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双胞胎患上恶性肿瘤 建新镇劳光村民踊跃捐款
2012-08-26 21:52:50  作者: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6日,仓山区建新镇劳光村村民自发来到捐助点,为生病的双胞胎男婴捐款。去年9月,劳光村村民吴苏景的一对双胞胎男婴出生,1个月后,这对双胞胎被确诊患上眼底母细胞恶性肿瘤,省内医院无法治疗。

  此后,吴苏景带着双胞胎赴北京治疗,经过半年化疗,孩子的肿瘤仍无法彻底消除。吴苏景靠打零工为生,妻子和孩子的爷爷奶奶在家里照顾孩子,家中一贫如洗。

  劳光村是一个小村庄,只有200余名村民,村民多以打工为生,并不富裕。在得知吴苏景家中发生的事情后,村民自发组织捐款,不足一天就筹集了3万余元爱心款。

  双胞胎的母亲告诉记者,这种疾病非常容易复发,2个孩子每个月都要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进行一次激光治疗和化疗,持续到孩子满8岁,2个孩子每次治疗费用均在2万元以上。

  本报向社会热心人士发出倡议,希望更多爱心人士为2个孩子献爱心。孩子的父亲吴苏景电话13696877772,工商银行账号6222021402023043562。

  (福州日报记者 郑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