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闽侯建立3个残疾人就业基地
2012-08-25 22:59: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鑫健公司帮我安排的这份工作,改善了我的生活条件,真是太好了!”25日下午,记者在闽侯县鸿尾乡福州鑫健工艺品有限公司2楼车间见到视力残疾人刘丽华时,她正与6名残疾人对产品进行打包。

  35岁的刘丽华是鸿尾乡桥头村人,从小左眼失明,一直与丈夫在家务农,日子过得十分艰难。为了解决其就业难题,福州鑫健工艺品有限公司主动将刘丽华安排进入公司,让她当上了一名包装工人,每月工资有900多元,每天工作8小时,每月可休息6天~8天。目前在该公司工作的残疾人共有10名,主要是来自全县各乡镇的视力、肢体残疾人员。

  包括鑫健公司在内,目前闽侯县共有3个残疾人就业基地。县残联给予专项补助,以鼓励这些爱心企业安置更多的残疾人。有就业意向的残疾人可以到闽侯县残疾人就业中心登记,审核后推荐到相关单位就业。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通讯员 张存金)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