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今秋开学上好“交通安全第一课”
2012-08-24 22:09: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4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以“关注安全,关爱生命”为主题的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周活动将于今年秋季开学第一周(9月3日至7日)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广泛开展,我市也将于9月3日启动该活动。

  据了解,上好开学“交通安全第一课”是此次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活动将覆盖到每所学校、每个班级、每名学生。开学前后,各地各校将组织力量开展拉网式校车安全排查整治行动,检查校车管理及维护保养、技术档案、校车许可、教师跟车制度和收车验人等各项制度是否落实,劝导学生不乘坐非法营运车辆,提醒家长对孩子加强监管,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及时主动向教育、公安、交通运输、安监等部门举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