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男子应聘网管后却屡屡行窃 作案仅仅为了玩网游
2012-08-20 21:17:57  作者:贺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酷爱网络游戏却手头拮据,于是他脑筋一转,应聘到网吧当网管,趁人不注意偷收银台的钱物。近日,经福清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福清市法院开庭审理了林某涉嫌盗窃罪一案。

  2010年3月的一天,林某窜到三明市三元区一网吧应聘网管,工作几天后,他趁收银台无人之机,盗走人民币800元。2012年1月,林某又玩同样的花招,来到福清市宏路街道一网吧应聘当网管。上班第一天,林某装模作样开始了新工作,2时许,看着收银台没人了,他忙打开抽屉,盗走里面的2700元现金、950元的游戏点卡和10包香烟。得手后,林某逃之夭夭。

  接连成功后,林某越来越肆无忌惮。他流窜于福清、长乐、闽侯等地,不断以应聘网管为由获得工作,然后趁人不备将网吧收银台的财物盗走。归案时,林某已作案9起,盗窃人民币22685元。“我每次偷来的钱都拿来打游戏……”被抓后林某供述,自己沉迷于网络游戏,为了有钱玩游戏才会实施盗窃。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通讯员 林丽 曾坤锋)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admin】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