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江西老乡在福州“创业” 出租房内生产“名牌”
2012-08-20 21:08:47  作者:程仁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晋安警方破获特大生产销售假冒伪劣日用品案,涉案金额1000多万元

  福州新闻网讯 民房内时常有人搬运大量的日用品,行迹可疑。近日,晋安警方联合工商部门,在鼓山后浦村成功捣毁一个特大生产销售假冒伪劣日用品窝点,当场查获沐浴类、洗涤类、护肤类、蚊香、打火机等16类50多种假冒品牌产品2000余箱,涉案金额1000多万元。据悉,这是今年以来福建省警方查获的最大一起生产销售假冒伪劣日用品案件。目前,警方共抓获18名犯罪团伙成员。

  据介绍,今年7月底,工商部门接到群众举报,在晋安区鼓山镇后浦村一带经常有人从出租民房内往外搬运成件的日用品。获知消息后,晋安警方高度重视,经侦民警立即开展走访排查工作,迅速摸清该团伙情况。

  8月13日晚,经侦民警在鼓山派出所和工商部门的配合下,兵分两路对该团伙实施抓捕。23时许,警方在鼓山镇后浦村一民房内查获大量假冒的名牌洗衣粉、洗发水、沐浴露、牙膏、肥皂,及打火机、蚊香等假冒注册商标产品。

  在现场,民警还查获打包机、塑封机、电子称、拆线机等制假机器,假冒的各种品牌包装盒、各种半成品、成品假冒商品及制假原料16吨,查扣用于运送假冒商品的涉案车辆15辆。警方当场抓获刘某生、刘某武等犯罪嫌疑人7名。15日至16日,警方又先后抓获刘某军、左某锋等团伙成员11名。

  警方初步查明,该团伙均由江西吉安老乡纠合而成,自2011年3月以来,他们在租住的鼓山镇后浦村民房,分别从广州、河北等地采购各类假冒名牌原料成品、半成品及外包装,经加工包装后分别销往浙江、广西、贵州等地,涉案金额1000多万元。

  目前,6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通讯员 榕公宣/文 俞松/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