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男子换价格标签低价购买商品 涉嫌诈骗被拘留5日
2012-08-20 21:11:58  作者:曾建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年轻男子王某进入超市,把低价商品的标签换到高价商品上,以此获利近1900元。日前他再次去同一家超市,想如法炮制时被逮了个正着。20日,王某因涉嫌诈骗被行政拘留5日。

  19日18时许,王某来到上渡某超市选购商品。他从食用油货架上拿起一瓶5升装的鲁花牌压榨花生油,四处瞧了一下,见无人注意,就偷偷将上面的价格标签撕掉,然后从口袋掏出一张金龙二代花生油的标签贴在上面。王某又拿了一些方便面、大米后到收银处结账,被超市店员当场发现偷换标签的行为,随后其被扭送到了上渡派出所。

  经民警查实,26岁的王某去年6月17日22时许买了1台标价为1980元的液晶电视后,将落地扇99元的价格标签贴在电视上,瞅准超市即将打烊、收银员急着下班的空档,成功花99元买到了电视,从中获利近1900元。19日,王某企图再次把49.6元的价格标签贴在160元的鲁花花生油瓶身上,结果被超市员工发现。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张海珍)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