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中建钢构海峡奥体中心建设者为交通工作者送清凉
2012-07-05 10:35: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6月29日下午,福州天气异常闷热,但数十个交通路口的协管员却感受到了清凉。当天下午,中建钢构福州海峡奥体中心建设者携手福州市晋安区警方为烈日下仍旧坚守岗位的协管员送去了精心准备的一百多箱凉茶。

  “你们辛苦了,这些凉茶送给你们。”中建钢构福州海峡奥体中心项目经理钟广建给正在执勤的林师傅送上一箱凉茶,与此同时,福州市晋安区交巡警大队林同旺大队长及王庄派出所梁副所长也在现场忙碌起来,为在该十字路口执勤的交通协管员们分凉茶。

  “太谢谢你们了,虽是大热天,我们却觉得很清凉。”林师傅说,其实高温、汽车尾气等外部条件,忍忍就习惯了,他最希望的是大家的理解和认同。民警和爱心企业给他们送来凉茶,不仅是给他们带去清凉,也是对他们工作的理解和鼓励,“累点,也值了。”

  “我们的建设者也常在高温下工作,所以深有体会。”钟经理告诉记者,“我们除了给晋安区的百余名协管员赠送凉茶,也给鼓楼区几个主要路口的协管员赠送了凉茶。” “也许一点凉茶算不上什么,但我们希望能给交通工作者们送去一份清凉、一份心意。”钟经理说,“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为普通劳动者带去一点帮助也是我们应该做的,接下来我们还将陆续组织志愿者开展相关志愿活动。”

  据悉,由于高温天气影响,给福州市交通协管员带来了巨大的考验,其中鼓楼区湖东岗的协管员石师傅因为天气太闷热撑不住,中暑晕倒。这一事件引起了福州市社会各界对协管员的关注,中建钢构福州海峡奥体中心建设者更是第一时间伸出了援手,为福州市交通协管员送去清凉。

  (林绿)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