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白马路大凤山社区垃圾无人清理 居民们叫苦不迭
2012-07-03 20:55:28  作者:王元锴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读者报料】3日,家住大凤山住宅区的张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他所在的小区从7月1日起,垃圾便无人清理了。遍地的垃圾已严重影响居民的日常生活,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此事。

  【记者调查】随后,记者来到大凤山住宅区。刚进小区,一阵腐臭难闻的气味就飘了过来。记者看到,在进入该小区三区的小路上,堆满了各色垃圾,绵延十几米。长时间堆放的生活垃圾散发出阵阵恶臭,成群的苍蝇蚊虫围着飞舞。

  “我们三区共9幢楼,原来由鑫业物业公司管理的。但自从6月30日物业公司撤走后,这里便没人管了。” 住户刘女士告诉记者。

  【部门反馈】随后,记者试图拨打洪山镇大凤山社区居委会的电话。截至记者发稿时,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 实习生 苏双欣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