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凤凰池公交站台刚建就遭破坏 钢化玻璃几被敲碎
2012-06-18 21:45:45  作者: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公交车站刚刚改造没几天,这么快就被人破坏了,太缺德了。”18日,市民王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工业路上的凤凰池公交站遭人破坏。

  记者在东侧的凤凰池公交站看到,墨绿色的公交站台已经建好,整个公交站焕然一新,但是站牌上的钢化玻璃几乎被完全敲碎。

  记者随后向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反映此事,管理部陈经理告诉记者,该站台才安装4天。陈经理表示,会尽快维修好受损站牌,并加派工作人员巡逻。

  (福州日报记者 叶义斌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