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甘洪路一辆货车自燃 车辆倾刻间被烧得只剩骨架
2012-06-10 21:10:30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0日上午10点10分左右,甘洪路闽侯县医院路段,一辆中型货车突然自燃,滚滚黑烟升到了10多米高。车辆倾刻间被烧得只剩骨架,所幸无人员伤亡。闻讯赶来的消防人员扑灭了大火。

  据货车司机介绍,他在开车时突然发现车头冒烟,赶紧停车。“我刚下车,车子就烧了起来,前后仅10分钟不到,整辆车就烧毁了。”惊魂未定的司机说。轮胎和玻璃爆炸发出的巨响和熊熊烈火一度影响了道路交通。据消防人员介绍,自燃原因初步判断是车头的电路线老化。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