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男子吸毒生幻觉认为有人谋害 死咬消防队员手臂
2012-05-08 21:56:33  作者:曾建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男子持刀悬靠在离地将近8米高的公园围栏外。

  福州新闻网讯 8日9时许,台江茶亭公园门口上演惊险一幕:男子吴某亮吸毒后生幻觉,觉得被人“迫害”,持刀悬靠在离地近8米的公园围栏外。

  公园保安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拨打110报警。台江区消防大队广达中队接到报警后,派出2辆消防车、8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

  据值班保安介绍,该男子早上5点多就站在围栏外,手里握着一把锋利的小刀,不让任何人靠近。他除了要了一瓶水喝外,不愿意与人交谈。

  消防指挥员让经验丰富的士官林贵与男子对话,借此缓解对方的紧张情绪。林贵不断地与对方交谈,男子半个小时后逐渐打开话匣子,开始向林贵倾诉。

  男子叫吴某亮,老家在闽清,前不久刚从看守所放出来。有吸毒史的他昨日一大早就吸食了冰毒,之后就一直觉得有人要迫害他,于是持刀爬到了茶亭公园的围栏外。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