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的哥拒载还“爆粗口”追踪:拒载的哥停岗受处罚
2012-05-08 21:49:24  作者: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出租车司机拒载还骂人的视频引起网友关注后,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决定对司机游某罚款500元,暂扣其服务资格证,游某将停岗学习培训。

  市道管处110联动办公室主任高伟东昨日向记者通报了这一情况。据介绍,当班的哥游某,福州市出租车公司司机,从事出租车营运一年多。游某解释,市民黄先生7日上午拦下其车辆时,他刚接到妻子电话,准备去接送妻子,故拒载黄先生。因为黄先生掏出手机拍摄,他情绪激动,出言不逊、辱骂乘客。事后,游某对拒载、辱骂乘客这一行为十分懊悔,表示将深刻检查,吸取教训,并希望通过媒体向黄先生赔礼道歉。

  高伟东说,经调查,游某的行为认定为拒载,目前此事已经进入处罚程序,他们对游某罚款500元,暂扣其服务资格证,并让他停岗学习培训,待考核后才可以重新上岗。高伟东表示,他们将进一步加强对出租车司机的教育管理,提高出租车司机的综合素质。同时,欢迎广大市民、网友积极监督,对出租车司机以各种理由拒载或违反相关规定的行为,一经查实,市道管处将从严从重处罚,以维护榕城良好的窗口形象。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