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师大学生建“复仇者联盟” 学生轮流巡逻抓小偷
2012-05-27 21:18:33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大学上了没 : #南一疑遭偷窃 学生群力追贼# 现在英雄们归来,他们已经将嫌疑人等交给校方按合理合法程序处理,据透露,去追贼的学生抓了2个人。嫌疑人头部已流血(可能因摔倒),是在校生。其他信息目前了解当中。(微博图片;另经调查,小偷并非微博中所提是在校生)

  发生宿舍被盗事件后 师大学生成立“复仇者联盟”

  30个学生晚上轮流巡逻校园,昨日抓到一个小偷

  有人为他们的行为叫好,有人则担心他们的安全

  福州新闻网讯 这个月,国内正在热映美国大片《复仇者联盟》,影片主要讲述的是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黑寡妇、鹰眼等超级英雄集结在一起,组成强大团队,共同惩恶扬善,为和平而战的故事。

  在福建师范大学,也有个“复仇者联盟”,这跟超级英雄没有多大关系,而是学校协和学院男生自发组织的一个纠察队。由于前一段时间发生宿舍被盗的事件,男生们自发组成了这个纠察队,晚上配合保安巡逻。27日凌晨,“复仇者联盟”终有斩获,在师大宿舍楼下抓到了一个小偷。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