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苹果”手机仅售299元? 罗源工商查获假冒手机
2012-04-09 22:16:03  作者:温海龙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日前,罗源县工商局查获31部假冒“苹果”“ HTC”的手机。

  “苹果手机只售299元、HTC手机只售399元!拒绝暴利,只赚10元……”4月1日,罗源县工商局凤山工商所的执法人员对东大新村一家手机店进行检查时发现,店里的“苹果”“HTC”手机皆是假冒商品。随后,执法人员当场查扣了店内的31部假冒贴牌手机。据店家交代,过去3天店内共卖出了20余部假冒“苹果”“ HTC”手机。

  工商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假冒手机一般都产自小厂,没有进行检测。假冒手机的辐射、信号、电池使用寿命和安全性方面往往都达不到正规厂家生产手机的标准,易引起发热、爆炸等安全事故。而一旦发生问题,消费者维权也存在很大困难。建议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要选择证照齐全的经营商,注意索要发票及“三包”卡。

  (福州日报记者 温海龙 通讯员 阳嫔琼 陈霞)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