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别克车路上走大树枝从天而降 压得车子动弹不得
2012-04-09 22:01:11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一根大树枝断裂,刚好砸在一辆正在行驶的小轿车上,压得车子动弹不得。”9日中午,市民翁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北环西路福建武警医院门口发生一起意外事件,幸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事发地点看到,一根大榕树的树枝倒在马路上,在茂盛的枝叶下面压着一辆别克轿车。车身几乎没有受损,不过右前轮已经瘪了。据目击者林先生介绍,昨天中午11点多,他刚好走到武警医院门口,突然听到“咔嚓”一声响,他一回头,看到一棵榕树断裂的大树枝将一辆路过的别克车压个正着。司机是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他马上从车子里钻了出来,“看上去一点问题都没有”。

  “这两天福州一直下雨,树叶上雨水积得太多,加上这棵树被白蚁蛀过,承受不了压力就断了。”随后赶到的一名市园林局工作人员说,发生断裂的榕树是1995年前后种植的,他们会马上对断裂的树枝进行切割,好让车子“脱身”。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