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洒水车取水时弄坏阀门 路面被“洒”成一片汪洋
2012-04-05 22:10:16  作者: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5日上午,晋安区化工路三环引桥底下,整个路面都被积水覆盖,成了一片汪洋(如图)。 附近一位店家告诉记者,早上8点多,他看到一位洒水车师傅站在阀门旁收拾水管,然后就驾车离开了。这时候,阀门的地方自来水喷了有1米多高。

  上午11点左右,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将损坏阀门修好。据抢修人员介绍,洒水车取水损坏阀门的事情时有发生,有时是没有关紧阀门,有时是太用力而损坏阀门。

  目前,福州市自来水公司稽查大队已经介入此事。 一旦证据充分,他们将要求肇事支付维修费和自来水流失的损失。

  (福州日报记者 叶义斌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