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南门兜连续3天窨井盖冒污水 自来水公司正在检修
2012-04-05 22:13:53  作者:王元锴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读者报料】5日下午,市民林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报料,称南门兜冠亚广场前,有一下水道不停向外渗水。

  【记者调查】现场,略显浑浊的水从一个窨井盖中源源不断地冒出。窨井盖周围放置了两个围挡牌,以提醒过往车辆注意。由于南门兜地势较低,路面上有不少积水,车辆一经过便溅起几米高的水花。附近一位店家介绍,这一情况已持续3天,自来水公司也曾派人检查,但一直没有修好。

  【部门连线】在现场,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陈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于3日赶到现场检查,看到窨井盖里面渗出的都是污水,而且非常臭,当时怀疑是污水管道坏了。他们进行全面检查,抽干污水并在路面上打孔,但一直找不出来故障位置,“接下来我们准备暂时关闭南街的自来水阀门,如果还有水渗出,那就是污水管道出了问题,届时我们会将此事转给污水厂处理。”

  (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