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福州公共设施“很受伤” 受伤公共设施基本修复
2012-04-23 21:35:40  作者:张铁国 王元锴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乌山西路花圃围栏已经修复

  福州新闻网讯 连日来,本报对市区公共设施现状进行了调查,发现部分公共设施不同程度被破坏。报道见报后,有关部门积极行动,“受伤”的公共设施基本上已修复。

  【镜头回放】18日,乌山西路与西环中路交叉处,2处约5米长得花圃护栏倒在地上。

  【记者回访】23日下午2时许,记者再次来到乌山西路与西环中路交叉处,2处花圃已经修好。

  【部门说法】市园林局绿化工程处办公室主任林泉说,看到本报报道后,他们立即通知养护班工人将其修复。“这个月月底前,我们会完成后县人行天桥等市区9座天桥景观提升改造工作,天桥两边将种上三角梅、金银花等藤类植物。我们会边改造边加强城市绿化的管护力度,把福州建设成绿城花城,创造优美怡人的宜居环境。”

  此外,市民王先生反映仓山区金山公园靠近花溪中路旁的防护栏被损坏,防护栏上的警示语被篡改。记者23日到现场回访时看到,被损坏的5处护栏已全部修复完毕,被篡改的标语牌已更换。

  【镜头回放】西二环路电建二公司附近一公交站的广告箱被出租车撞坏,广告箱底部的中间位置被撞得凹进去,护板的左上角有2条长近50厘米的裂缝。广告箱与栏杆连接处被撞断,广告牌背面向外突出,灯箱内部电线被扯断。

  【记者回访】23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电建二公司公交站,发现被撞坏的广告牌已更换,广告牌耐力板等已修复。

  【部门说法】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站台管理部经理陈家騵说,广告牌被撞毁当日,他们就已派出工人赴现场维修,由于广告牌修复难度较大,整个维修工作花了几天才完成。

  此外,本报报道的保福公交站322路公交车线路牌被撕破,龙腰公交站80路和9路没有线路牌,一面广告牌背后的耐力板不翼而飞等情况,记者昨天下午回访时发现尚未修复。陈家騵表示,将立即安排人手进行修复,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