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车祸后失去右眼无钱安装义眼 法院裁定先予执行
2012-03-07 22:06:33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罗源女中学生琳琳在放学途中遭遇交通事故,失去了右眼,安装义眼的高昂费用难住琳琳一家人。2日,罗源县法院作出裁定,要求保险公司先行给付琳琳赔偿款3万元。

  去年12月11日,罗源某中学高二学生琳琳在放学途中遭遇交通事故,导致右眼球破裂。无奈之下,琳琳不得已摘除了眼球打算植入义眼,可是巨额的医药费难住了琳琳一家。事故发生后,肇事车主张某和他挂靠的安徽泗县运输公司以及承保交强险的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公司宿州市中心支公司拒绝支付医疗费用,无奈之下,琳琳把车主、车主挂靠的公司和保险公司告上了法庭。

  罗源县法院立案后,对案件进行了调查,得知琳琳一家的困难后,法官下达先于执行裁定书,要求保险公司先行给付琳琳赔偿款3万元人民币。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