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貂绒风衣干洗后严重脱毛 店家对此称“很正常”
2012-03-05 22:37:01  作者:王元楷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5日,市民张女士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她将一件貂绒卡其色风衣送至某干洗连锁店干洗,取衣服时发现风衣的毛领严重脱毛,她随后与该店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对方未给出明确说法。

  5日上午,记者见到了张女士。张女士告诉记者,她2月21日将这件刚买不久的风衣拿到干洗店干洗,24日取回衣服后,顺手放进了衣柜。几天后,当她将风衣拿出准备穿时,发现干洗前完好无损、蓬松光滑的毛领,貂绒大面积脱落,所剩的貂绒毛领也没了原有的光泽(如图)。3月4日,张女士找到干洗店,要求对方将毛领修复好,对方不予理睬。

  5日下午,记者跟随张女士来到这家位于梅峰路的干洗店,店内一位工作人员称“这种情况很正常”,并说如果张女士同意,愿意退还干洗时花费的35元钱。张女士无法接受,她说:“我买这件衣服,就是看中了貂绒毛领。现在貂绒都脱落了,穿起来效果大打折扣,心里当然很不舒服。”工作人员随后拨打了该店经理的电话,但电话没有打通。记者随后要求与该店负责人直接联系,工作人员以不方便透露上司电话为由拒绝了记者。截至记者发稿,干洗店负责人还未与记者取得联系。

  (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 实习生 李晓辉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