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福建严打经济犯罪 执法不当将追究主管领导责任
2012-03-05 20:20:59  作者:程仁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5日从省公安厅获悉,3月至8月,我省公安机关将开展“破案会战”严打各类经济犯罪。省公安厅将组织督导组分赴各地,检查“破案会战”开展情况,对执法不当、有案不立、虚报瞒报等情况,将按照有关规定追究主管领导和直接责任人的责任。

  据介绍,省公安厅要求各地“多破案、破大案、办好案”,以金融、商贸、财税、知识产权领域为主攻方向,大力提升全省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能力和水平,确保通过为期6个月的“破案会战”,使全年破案数较去年至少提高60%,全省经侦民警人均破案数至少达到8起。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通讯员 郑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