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福州日报开通维权热线83751111 帮助市民来维权
2012-03-05 20:24:45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刚从网上淘到的团购券店家不认账,快递的昂贵货物不翼而飞,网购的床铺、床板竟是纸做的……您在消费时,可曾有类似的经历?您是选择沉默,还是积极维权?您在维权时,遇到过怎样的困难?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本报推出“2012消费维权系列报道”,同时开通维权热线83751111,听您诉苦、帮您维权。

  今年“3·15”的主题是“消费与安全”。本报系列报道将紧扣主题,曝光典型消费侵权案例,汇集投诉热点,征集和揭露消费陷阱、骗局和“潜规则”等。如果您想反映自己或身边的人在消费中遇到的问题,愿意与大家交流您的维权经验,推介您身边的“维权达人”,和大家一起分享维权心得,欢迎拨打本报党报热线、维权热线83751111,发邮件到党报热线邮箱fzrb83751111@163.com,关注本报新浪、腾讯官方微博,直接“@福州日报”。我们将第一时间出击,听您倾诉,为您维权。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 实习生 沈晓梅)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