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榕城广场涵洞“水漫金山” 靠近人行道积水最深
2012-03-30 22:13:23  作者:陈茜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大晴天涵洞里积了很多水,车子通行受到影响。”30日,市民范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仓山区金山榕城广场下方的涵洞中积满了水。

  记者在榕城广场往金山大桥方向的涵洞中看到,整个机动车道上积满了水,靠近人行道处积水最深,约30厘米。机动车经过此处纷纷减速,沿左侧车道缓慢通过。速度稍快车辆驶过,溅起1米高的水花。由于涵洞中间的水泥隔离带开了小口,部分积水通过小口流向相向车道,相向车道也积了不少水。

  “这里地势这么低,这么下去车子将无法通行。”一位路人有点担心。“大概从今天中午开始路面就积水了,听说是广场停电了,水现在都抽不走,全部积在路面上。”路边一家生鲜超市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从鑫源物业金山榕城广场物业处了解到,涵洞路面积水确实是由于广场停电引起的。据介绍,广场一直都在使用抽水系统及时排走地下污水,但昨日停电,抽水泵无法工作,导致污水流到路面,“只要恢复供电,积水很快就会被抽走。”

  记者在一张供电部门发出的“停电通知”上看到,由于智能电网数据采集改造需要,30日8时至20时,金山榕城广场暂时停止供电。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